10月 27, 2013

輕陶藝聯展茶會

    "輕陶藝"在鶯歌老街的陶藝聯展,已經進行一週囉!今天茶會可以說是人龍不斷阿!因為這兩天對路況有點感冒。改搭火車,遲到沒參加到開幕儀式,殘念阿。
人潮!店裡店外快找不到站的位置
參展人:小綠毛-羅翌愼作品,阿叔的灑金和燒法很適合這樣的花器

參展人:林立民作品,鋅結晶釉我也曾玩了一陣子,色彩應是少量的鎳與鈦造成

參展人:棲陶仁工作室-黃存仁,不多說,油滴天目,但我沒拍到細節Orz

參展人:卓銘順
對我來說是值得尊敬的前輩,以前沒有交集,這次能與他聯展很榮幸

參展人:許仲恩,鐵紅茶碗,就是本人的作品,去年燒成。
    我的作品很多面向,雕塑、食器、釉藥研究,都是以陶瓷為媒材,各方面目前都屬於博雜不精的狀態,還需要時間磨練。昨天被人說我這樣的顏色歐洲人會喜歡,希望如此囉。


參展人:蔡宗隆,學長的作品,應是尋找寧靜的溫度系列作品。

參展人:莊碩嘉,目前受命運之神眷顧的學長(誤),有性格的獨立陶藝家

參展人:林志恆,北藝雕塑組畢業的學弟,擅長瓜類創作??!

參展人:黃俊程,學長這次的創作以絞胎為主,林口紅土燒起來真的很有質感阿!

參展人:林龍杰,本屆青陶雙年展得獎的學長,蘇打燒燒成。

參展人:楊千儀,在"嘉"工作的學姊,動物創作十分逗趣阿!


和難兄難弟立民及學妹合影

和什麼都要管的管長志恆合影
傍晚終於等到店裡人潮漸漸離去,和自己合照一張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注意到你們臺灣一群優秀的陶藝家, 我想有沒有機會為你們做網路藝術行銷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