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17, 2013

工作日誌

    下午北師美術館的藍總監來收了我兩件作品,可能居中傳話的工作人員誤會了,以為是"兩箱",但130*60*48的作品不太可能一箱打包完畢的,畢竟我不是浩克,身為普通路人乙的我大約是打包了六箱,每箱"20"公斤而已。幸好總監的車夠大臺,一趟載完。
    傍晚來工作室繼續打包作品,剛好碰到老爸...又推了一車東西來工作室放, 竟然是臺破爛榨甘蔗機, 還補了一句"這十幾年前很貴捏,白鐵的。"我好不容易清出來的空間,就非得跟我搶著用就對了,當下我totally被擊敗了啊!突然想到Discovery頻道常播的拍賣倉庫撿寶的節目,我家以後應該可以做個特輯...
    因為運輸公司明天要載"四件",大約8箱的作品。虧了暑假的重訓有發揮一瞇瞇效果,不然又是個累掛的一天。還好有泡茶提提神,鐵紅結晶佩上紅茶的茶色也增添不少觀賞之興。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