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17, 2010

好久沒有熬夜了,

從新莊棒球場往天空打鳥沒想到打到大的



安坑真是個安靜的地方,我的引擎怠速聲和環境顯得格格不入。

基本上我還沒融入這裡的環境,離家最近的第一個紅綠燈有3公里遠;往山腳的路上有兩個髮夾彎;往國北的路上有六個加油站;每天到碧潭,停頓的時間也只是為了等紅燈。還有,別問我這裡有什麼好吃的,我都沒吃過,科科。

和安坑的緣分大概就是1998年以前大型建案不斷地再炒作,921以前尤其愛炒山坡地,當下我老爸一時衝動買到了這個地方,想當然爾,泡沫最後是破了,於是這裡就變成像雞肋一樣的空間。

雖然這裡比較適合當避暑勝地,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即將入冬之際搬了家當過來,現在我可能是整棟樓第二吵的吧,白天需要用音樂聲遮蓋隔壁的念佛聲,晚上則要抵擋再隔壁的麻將聲,當然,他們也有可能是被我的音樂聲吵起來唸經的也說不一定。

3:30了還在打這些囉里巴梭的文章,這是我尋找這裡安靜的方式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